close

2017-05-24-13-17-48.jpg

朋友問說出國帶小小孩有啥要注意的?
以我小小的兩次經驗,給大家十點建議:

 

1.小孩衣服真的要帶多:
考慮多層次穿搭,長短薄外套,若不想帶太多衣服,可以考慮用旅館洗衣機:小孩很容易弄髒,有時也會漏出來,真的會很崩潰

2.不要自己開車去機場停信用卡免費停車場:
好像省,但其實又累又生氣:超多人,很擠又煩,小孩會抓狂

3.行前要多講坐飛機的故事:讓小孩有期待,比較不會怕飛機

我都給小孩看飛機的影片,還有坐飛機的故事書

4.盡量讓小孩在機上有事做:本以為機上卡通或是發的玩具,小孩會有興趣,後來發現還好,還是自己帶保險

5.房間不要省錢:
床大小一定要看:我們曾經一家擠一張雙人床,結果睡的超爛,還是放過自己吧~

6.一天盡量一兩個景點,拉車時間要控制:
帶小孩去玩,不求點多,而是開心,不要把自己累死

7.吃飯可盡量找離峰時間:
排過熱門店,真是痛苦,後來發現,晚吃一點,人少一點,小孩開心,也才不會吵到別人

8.盡量想出來玩是高興的事,不要吵架:
出國很多狀況,夫妻之間要忍住,互相包容,把特別的事都當人生經驗。就像我錢包掉,就很開心地找派出所領錢包(大誤)

9.讓小朋友多體驗,她的笑臉,你會難忘:
很多人說那麼小出國,她們不記得,你會超累。是,很累,但我看到她們的表情,真是我一輩子的回憶😀😀

10.要湊到十點好難,總之也要多保險,尤其是旅遊不便險,畢竟人生好困難><
希望有幫到妳><🤣🤣

arrow
arrow

    lazycat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