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寫一下,為何過去想要帶小小孩去九州玩。

在2016年,我妹想要帶我媽出國,坐郵輪到日本沖繩。

我帶她去相館拍大頭照,還幫她去外交部中部辦事處辦了護照。

她拿到了生平的第一本護照,很開心,也很期待出國行程。

結果兩個月後過世。我跟我妹都很難過,也很懊悔。

所以我在2017年,為了彌補沒帶母親出國的遺憾兼散心,我妹與我們這一家同行,並規劃行程。

行程之後分享,先分享為何選擇九州?

 

🌐
地點:日本 🇯🇵北九州 福岡
原因:我妹跟我都沒去過,且坐飛機只要兩小時。帶小孩去絕對不要考驗它們在飛機上面的狀況。
👩評論:👍👍👍👍
我妹跟我各自旅遊過沖繩,沖繩也是適合第一次親子遊的地方。但以食物跟景點的豐富度,九州又勝於沖繩,非常適合自駕唷。福岡是九州旅遊的中心,可以當作九州行第一站的開始。

航空公司:長榮

本想貪便宜,買廉價航空,但時間不好,不是適合小孩的活動時間,且包包未滿兩歲,我們帶的東西又多,買一般航空不見得不划算。只是遺憾忘記先選兒童餐給毛包吃,害我們根本吃不完。長榮品質都ok,去的時候空姐有送小朋友穿線板跟貼紙及酷企鵝撲克牌。

(2019補充說明:後來去福岡的廉航班次很多,時間也越來越好了,廉航也不錯唷,搶到機票超便宜)

 

🚗機場接送/停車:o順停車場
👩評論:👎
我妹一直建議我們找機場接送,但帶小孩東西真的很多,又常會因小孩突發狀況延遲。後來說找信用卡配合的停車場,說可以停七天免費,我們自己開車到停車場,他有機場接駁車。但我們不知道,在熱門時段,搶搭接駁是如此恐怖,根本無排隊順序可言。帶著兩隻又有兩個行李箱,又有雙人推車的我們,行李上車有難度,更何況是我們人要擠上去中巴有限的位置,司機也累到態度很差,所以這家停車場我不太推,下次換別家好了。

 

接下來是帶小小孩出國前的十點小注意事項唷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zycattaitai 的頭像
    lazycattaitai

    懶貓太太的日常

    lazycattai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